颜夕

平平无奇小码农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带着他们见到现实的演员(1)

※撞梗致歉,ooc致歉

*之前记录的一个梗,我努力不写崩

*内含盾/桃、铁/妮、虫/小荷、基/抖森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奇妙的穿越之旅 开始咯~



盾/桃



你来自时空管理局,有一天你收到总部的通知,要把史蒂夫带到现实主世界去一趟,你突发奇想,刚好可以带他去见主世界饰演他的演员——克里斯•埃文斯。


“亲爱的,这是哪里啊?怎么跟纽约一模一样?”


“这里就是纽约啊,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主世界与漫威宇宙吗?”


“嗯,记得。你把我带到主世界来了?”


“对,你跟我来,我带你去见一个人。”


史蒂夫一头雾水地被你拉走了。


“哇!!克里斯!!桃总!!我爱你!”


台下一群迷弟迷妹疯狂呐喊,你和史蒂夫混迹在其中。台下的史蒂夫带着帽子和口罩,因为他的脸和台上的那个男人一模一样,被人发现可就糟了。


你星星眼地看着台上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,要不是史蒂夫在你身边,你也会像旁边的迷妹一样喊出声,可你知道身边的男人也是一个醋精,为了自己的腰,还是算了。


“我们走,史蒂夫,去后台!”


“诶?”


史蒂夫满脸震惊地看着面前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,他一下子看看你,一下子指着克里斯。


克里斯微笑地看着面前的史蒂夫,向他伸出手。


“你好,我是克里斯埃文斯,嗯……在电影里是你的饰演者。”


说到最后,男人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尖。


“饰……饰演者…?”


“啊?她没有和你说吗?”


克里斯抬眼看向你,与史蒂夫如出一辙的蓝眼睛里有了笑意。


“现在不都知道了吗。”


你捂着嘴笑了起来。


“克里斯,史蒂夫最近就麻烦你照顾下了,我得去时空管理局找我boss一趟,时间要来不及了,我先走了,拜拜!”


说完后你好像怕他们会反悔一样,脚跟抹了油一样就溜了。


看着你飞奔而去的背影,克里斯无奈地捂着脸,抹了抹自己的嘴唇。


“看样子,我只能带着我的双胞胎'哥哥'玩一趟了,走吧。”


克里斯把史蒂夫的帽子和口罩重新戴上,揽着他的肩膀走了。



铁/妮


“宝贝,你要带我去哪啊?”


“带你去见一个人,一个你一定会惊讶的人哦~”


叮咚——


“来了。”


开门的是一位棕发女性,她叫苏珊,是小罗伯特•唐尼的妻子。


“苏珊婶婶,好久不见啦~”


你和面前的女人抱了抱,行了贴面礼。


“小美女,最近又变漂亮啦~你今天怎么有空来看我们?”


有着同款焦糖色眼睛的小胡子男人从沙发上走了过来,笑着说道。


“小罗伯特叔叔!”


你看到魅力值满格的男人,一双眼睛弯成一个小月牙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小罗伯特笑着摸了摸你的头,然后把视线放到你的身后。


“他来了?”


你点了点头。


“Avri想你了,你去陪她玩玩吧,这里交给我。”


小胡子男人给了你一个wink,就饶过你走向身后的男人。


“你好,我是你在电影中的饰演者——小罗伯特•唐尼。”


“啊……你好,我是托尼•斯塔克。”


看着托尼好像见到家长的无措样,你偷笑着,摇了摇头跟着苏珊离开了。


“hony……你别走啊…”


托尼话还没有说完说完,就被面前的小罗伯特抱在了怀里,年纪比他大了许多的男人揉了揉小胡子富豪的头。


“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,这段时间,就由我带你熟悉这个世界吧。”


此时的托尼还是年轻的样子,和小罗伯特的差别只是胡子与褶子的多少,他们两个如果上街,肯定会引起一场轩然大波。


#震惊!小罗伯特•唐尼竟然有一个和他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还成年了的儿子!


托尼有些别扭地轻轻推了下男人,用着孩子气的语气说道:


“不要摸我头。”


小罗伯特满脸笑意地看着托尼,笑着说道:


“好,不摸你的头。”


小罗伯特先生一直就想要见到拥有着钢铁之心的托尼,这次见到他以后,他一定会好好地照顾他。


为了弥补他在电影中的遗憾,也为了让这个全世界最好的钢铁侠感受到来自异世的“老父亲”般的爱意。


毕竟,他可是他的饰演者呢。


虫/小荷


“哇哦!你就是蜘蛛侠彼得•帕克!没想到我有一天会真的见到真人啊!你跟我长得可一模一样呢,就是你看着年轻一些。啊……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是你在电影中的饰演者——汤姆•赫兰德,很高兴认识你,很高兴见到你!”


彼得满脸黑线地看着面前和他长得几乎一模一样,就是比他大了好几岁的男人。


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比他还话唠的人吗?不,他才是最话唠的人呢,他可是被皇后区公认的话唠蜘蛛侠呢!


“你好,我是蜘蛛侠彼得•帕克。”


彼得难得地矜持了一下,就被满脸好奇的汤姆拉走了。


你怀里抱着小帕狄,两个幼稚男孩有自己的小聚会,你也不想去打扰他们。


“姐姐姐姐,那个哥哥是谁啊?怎么和我哥哥长得一模一样啊?”


“他呀,他是你哥哥的'双胞胎弟弟'啊。”


你逗着小帕狄,看到小男孩满脸疑惑的表情,你没有忍住地笑了。


房间里传来了男孩们的惊呼声,还有欢快的笑声。


此时的彼得在给汤姆展示蛛丝发射器的功能,引得汤姆惊讶万分,两个人笑得也非常欢乐。


“哇哦,太酷了!”


“当然啊,我可是蜘蛛侠彼得•帕克!”


“对啊,全世界最话唠的复联预备役。”


男孩子们的友情就是这么快,一下子,两个人就混成了好朋友。



基/抖森


“宝贝,你带我来到哪里?为什么我感觉这里的波动和原来不太一样了。”


“嘘~跟我来,我带你去见一个人。”


洛基一脸疑惑地被你拉走了,当他见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汤姆•希德勒斯顿时,脸上的疑惑瞬间转换成惊讶。


“怎么回事?!为什么会有一个跟我长得这么像的中庭人?”


优雅的英伦绅士鞠了一躬,对洛基伸出了手。


“你好,洛基•奥丁森,我是汤姆•希德勒斯顿,在电影里是你的扮演者。”


洛基慢慢地冷静下来,面色冷冷地握了握抖森的手,然后立马放开,他刚想回过头来找你算账,就发现你早就跑得没影了。


“那个女孩有急事,这段时间,由我来带你熟悉这个与你那个世界不太一样的中庭。”


洛基根本没有说不的机会,他现在一个人身处异世,原本熟悉的人也早就溜了,除了接受这个面前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的帮助,他没有别的选择。


洛基给自己做好了心里准备,就跟着英伦绅士抖森离开了。


两个人的气质非常相似,你是异世的我,而是我现世的你。


缺爱的青年,这段时间,就由抖森来当洛基的称职的哥哥吧。



大锤子有多远走多远吧,哈哈哈哈。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43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