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夕

平平无奇小码农

【恋与漫威】“弃猫效应”(2)

*对该概念不懂的小可爱可以百度下,我写的是侧重于小可爱和自己的理解

*撞梗致歉,人物ooc致歉

*内含冬/基/夏

*上篇在这里~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男人光着上半身站在你家门口,腹肌块块分明地附着在腹部上,胸膛起伏着,长发披散开来,从肩膀处垂下。


他的眼睛低垂着,头也跟着弯了下去,但有时候还会抬起头来。这个时候他的眼睛里就会有期待的光芒,但在看到面前的门依然没有任何反应后,他最后还是把头低了下去。


那个样子要多可怜有多可怜。


幸好你家是单层的公寓楼,这层倒是没有其他的人住,不然这样一幅画面被人看了去可不好。


啪嗒


门开了,从里面走出来了一位穿着家居服的少女,她一头黑色的长发别在脑后,手里提着两袋垃圾。


你往冬兵站着的方向轻轻地瞥了瞥,发现他还站在原地。片刻后,你便收回目光,吹着口哨,坐着电梯下楼了。


当你倒完垃圾上来后,发现冬兵这次直接坐到你家门口,赤裸着的背靠在门上,身体上有着许多疤痕,显得触目惊心。


冬兵的一张包子脸委屈地扭在一起,显得有些皱巴巴的,他的眼睛一直看着你,眼里带着小鹿般的澄净。


“让一下,谢谢。”


你对他说道,然后拿出来钥匙,想要推门进去。


冬兵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乖乖地站了起来为你让路,只是表情更加委屈了,看你的眼神也更加可怜。


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不要我啊?


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,你已经走进了家门,在发现他没有跟上后,你开玩笑地威胁道:


“不想进来?那就永远地站在外面好了。”


说完,就想要关上门,但门却被一直金属手臂抵住了,男人像一直灵活的小鱼一样溜了进来。


他站在门外已经一天一夜了。


你狠下心来的时候,是真的动过想要把冬兵丢掉的念头,但是最后还是放他进来了。


冬兵接过你递给他的衣服,然后握住你的手,把你白皙如玉的手放在唇边,亲了亲还留下了口水印,在发现你皱眉后,便用自己的唇拭去水痕。


“衣服穿上,如果下次再不乖的话,就算你全裸站在门外,我也不会放你进来。”


“好……我一定乖乖的,不会有下次了。”


穿着衣服的冬兵说话的声音有些闷闷的,他现在有点像一直布偶猫,被丢弃的猫重新被捡回来,便会更加依赖于他的主人。


可不,刚刚穿好衣服的冬兵就又整个人重新黏上了你,一双眼睛亮亮的,把你娇小的身躯箍在怀里,他的喉咙还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。


“别丢掉我,没有你的滋味太难受了……”





他是来自阿斯加德的恶作剧之神,“恶作剧之神”,顾名思义就是喜欢搞恶作剧,而且还是不看别人眼色就捉弄别人的那种。


“你给我滚出去!住我家用我家的东西,还整天拽的跟个二大爷一样,天天蝼蚁蝼蚁地叫,我是欠你几百万了?你还蹬鼻子上脸了是不?”


你一激动,就发挥了老家优秀的方言。


你的话语一落,洛基就被你一脚给踹出了家门。


他现在流浪在街上,旁边还有一只猫也在街上走着。洛基觉得现在他就像是他身旁的那一只弃猫,被主人丢弃了。


洛基完全不敢生气,他绕了一圈,又重新回到了你的家门口,敲了敲门。


“谁啊?”你把门打开了。


哦,天呐!为什么这个神还没有回阿斯加德,你实在是烦透他了。


你满脸的不耐烦,想要用力地关上门,但是被他阻止了。


“我不想要当那一只被主人掉的猫,我以后不对你恶作剧了,你让我回来,好吗?”


黑发男人的墨绿色眼眸里泛起了水色,好像他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一样。


“我不想回阿斯加德,你这里就是我的家,我想要一直和你生活……”


拜托了,让我进去吧,洛基以后一定会乖乖的,不再惹你生气了。





夏洛克被你赶了出去,然后又被你捡了回来。


重新回到家的他收起了自己的毒舌,也不会再去说一些一直贬低你的话,做一些让你觉得厌烦的事情。


他看你的眼神带着小心翼翼,比如说擦桌子的时候,如果你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话,他的眼神是一直会放在你的身上的。


如果你笑得很大声,他还会帮你倒一杯水。


总之,整个人变得特别的乖,和从前那个夏洛特简直判若两人。对此,你满意得不能再满意了。


“你很乖,这段时间表现得很好,再接再厉哦~”


“我会的,会乖乖的……”


思绪回涌……


那一天,你眼神冰冷地看着他,二话不说就把他整个人打包送走,当时的他话都没有说完,就被你接下来的话吓到闭了嘴。


“呵……大名鼎鼎的福尔摩斯先生就别把嘴皮子功夫花在我身上了,我一没烧杀抢掠,二没杀人放火,你这样很让我讨厌!”


你的那个眼神很吓人,夏洛特毫无反抗地被你气势压制地赶出了门。


夏洛克不会再让这种情况再一次发生的,毕竟他的智商和脑子可不是白长的。


他也可以很乖的。



一更~喜欢的话就点点关注吧,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



评论(18)

热度(60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